開文
  簽名檔
  ▲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覺得他們笑的對。
  ▲臨近七夕,樹上的知了就叫得特別凄慘,因為它是單身蟲——蟬!
  ▲路上遇到一個賣龜苓膏的,也不吆喝,就拿一個計算機一直按:歸零歸零歸零歸零歸零……
  段味
  ▲在家搜到一個WIFI,名叫“密碼是woshidasb”,我忐忑地輸入密碼“woshidasb”,竟然不對,人與人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
  ▲劉備對張飛說:“三弟,你去取他的狗命。”張飛策馬飛奔矛指呂布:“喂,你知道我大哥叫我來幹嗎?”呂布看了看他:“來殺我的?”
  張飛大笑一聲:“不不,我大哥讓我來取你的……”話音未落,呂布轉過身嬌罵:“討厭!飛飛,不要當這麼多人叫我布布。”
  ▲“大師,我本來就黑,一到夏天就曬得更黑了,別人都取笑我,我該怎麼辦?”大師沒言語,悠悠地把寺門打開,讓陽光投射進來。
  “我明白了,大師,你是讓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對嗎?”“不是,我只是想看清楚,你到底是在哪裡和我說話呢!”
  ▲小區跳廣場舞的大媽為了不擾民,每個人都戴了一個耳機聽歌跳舞,晚上我出去溜達,樓下安安靜靜,就看見大媽們在翩翩起舞,隨風飄揚……
  瞬間,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前些天高速路上堵車,路邊葡萄地里有一哥們兒竟然在偷葡萄,心想太沒素質了吧,不管了我也去!剛溜進葡萄地,那哥們兒竟問我幹嗎?我瞥了一眼反問道你幹嗎呢,那哥們兒答道摘葡萄呢!我也答道摘葡萄呢,哥們兒鬱悶了,說我摘我家的,你呢?我頓時臉紅了……大哥你家葡萄咋賣呢?
  (開文 整理)  (原標題:方圓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oc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