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鷥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行到這條斷橋 才知有這多年樹旋藤 路發草 溪還有水橋頂伊的形影煞這時來浮起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固態硬碟一直惦茫霧中 飛過來 飛過去這嘛沒伊 那嘛沒伊唔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滋味 假使來故事唯頭重行起我沒離開故鄉 妳還在我身邊樹的青 路的花 橋下的水橋頂的固態硬碟我要來對妳說出 我愛你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放袂記伊 放伊袂去唔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珠淚 我不願msata變作失去愛情的白鷺鷥我要來說出那句話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我要對妳說出千msata千萬萬我愛妳 ~~黃品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oc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